晓君

小尤甜心的老干妈:

首先占tag抱歉,如有不妥立马删!
安利向。
——————
尤长靖多么值得入股啊!
歌唱实力毋庸置疑,高音低音都没在怕的;
跳舞也可以说中等偏上了吧,每一次舞蹈都完成的很好从不拖后腿;
综艺感超强,搞笑又自然不做作,什么梗都能接住;
颜值不说超高,但又大又亮的眼睛,笑起来甜到不行,不笑的时候也清秀好看,瘦下来更是精致。
不争不抢待人真诚礼貌实力宠粉,从不忘感恩;
从来都不卖惨,永远都是甜甜的笑着,给大家正能量。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眼神都在发光!(我就是被秒到)

有实力,有亲和力,有梗。
不红,天理难容了吧。

作为一个中年老阿姨,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的追星!粉上尤老师也才刚刚好一个月的时间(6月才开始看偶练)。喜欢他的同时更多的是对他的心疼。不能为他做很多,只是力所能及的向周围人安利,只是轮博投票做着与更多大宝妹来说微不足道的数据。

每天都为他许愿,他的实力他的好一定要快快被更多更多的人看到。他真的值得。

看到微博上一些事情和言论后,更加心疼他,要一直一直支持他!

(来自大半夜的来不及遣词造句的胡言乱语)
(强烈推荐“今天过开心一点”大大的“逆风系列,我觉得很大程度上刻画出来现实小尤的心境)

评论

热度(104)